・此篇為r18

・肉與個性不可兼得......請原諒我讓傑埼ooc了

・祝食用愉快




Z市最熱鬧的商業圈街頭,今天也出現了很多英雄。


「KING?」埼玉漫無目的的在街上到處亂晃,偶然在遊戲光碟的專賣店前遇見熟人。


「埼玉先生也是來買遊戲嗎?我買給您好了,就當作是聖誕節的禮物,順便說,我推薦的是聖誕限定上市的這一款......啊!店內剛好有試玩版,埼玉先生要玩嗎?」KING很熱情的把埼玉拉進店裡,開始兩人協力的遊戲。


一小時後......


等等,現在不是在這裡玩遊戲的時候吧!


望著出現恭喜通關的螢幕畫面,埼玉突然從遊戲裡清醒。


「抱歉,KING,我還有別的事。」


「誒?!原來埼玉先生很忙嗎?我還讓您陪我這麼久,真是對不起!!」聽見埼玉的話,KING立刻九十度彎腰道歉,態度要多恭敬有多恭敬。


「……不用這樣啦,那我先走了,謝謝你的禮物,有空我會再去你那裡。」


走出遊戲店,繼續煩惱著要送什麼。


「這不是埼玉嗎?」身材傲人的美女注意到了自己。


……一點也不高興是為什麼啊?埼玉不禁反思。


「喂!叫你呢。」吹雪不滿的直接用超能力往埼玉身上招呼了一大塊金屬招牌,理所當然地被埼玉接下。


「有什麼事嗎?」


「正好遇到,你來幫我拿袋子吧!今天我的屬下放假,所以沒人陪我逛街我本來還覺得很困擾呢!」


吹雪露出微笑,自顧自的轉身走進下一家精品店。


「那個......這些都是剛才那位小姐買的。」清秀的店員小姐將手中數量中多的提袋交到埼玉手上,快速回到店裡招呼別的顧客。


「……」拿著一堆袋子,埼玉無言。


剛想將這些東西還給吹雪,下一家店的店員立刻迎上前,重複上一位小姐的動作。


於是,在樣的流程在之後的三小時內,反覆循環。


「好,今天就這樣。」


好不容易等到吹雪滿足了慾望,埼玉累癱在街旁的長椅上。


女人的購物慾如果變成怪物出現的話,等級搞不好有神級也說不定啊…...


「這個就當作是聖誕禮物送你吧!」看著埼玉疲倦的表情,吹雪罕見地感到有那麼一絲絲的慚愧,從戰利品中拿出一條圍巾扔在埼玉身上。


「真是,現在可是在下雪啊!出門連個外套圍巾都不帶小心感冒,我就大人有大量的送你一條吧!」


吹雪說完後,招了一輛計程車把東西全部塞進去,乾脆俐落的扭頭離開。


「呃......謝謝?」埼玉茫然的看著車子開走,低頭看了下身上那條紅色為底有著白色雪花圖案的圍巾,默默的圍好。


反正是別人送的,不要錢,收下也沒什麼。


「啊!埼玉君?」繼吹雪之後,遇見的人是無證騎士。


「果然是埼玉君,聖誕節快樂!」


「你在發禮物啊!」埼玉看著無證的愛車兩旁掛著的兩大袋東西。


「是協會的任務,雖然還有很多,但是我會努力把這些都發完,因為是要送給一直支持英雄協會的孩子們的重要禮物。」


「這樣啊…...我來幫忙吧!」看著為自己加油打氣的無證,埼玉突然提出想幫忙的要求。


「真的?!太感謝了!」


把所有人的禮物都送出去後,埼玉接受無證的吃飯邀請,氣氛融洽的吃了頓聖誕大餐。


——————————————————————————————————————


保持愉快的心情回到家,打開公寓的門,埼玉發現室內罕見的沒有燈光,這才想起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傑諾斯的禮物,他完全忘了!


「老師,您回來的真晚。」黑暗中,傑諾斯的聲音回響在不大的室內。


「傑諾斯?原來你在啊!為什麼不開燈......?」埼玉摸索著電燈的開關,但是才往前踏一步,身體無預期的落入一個溫熱的懷抱。


「老師剛才去哪裡了?這麼晚才回來,聖誕節都要過了......」


「我去挑要送你的禮物......喂!放我下來!」隱約覺得現在的傑諾斯不太對勁,但是基於對他的信任,埼玉沒有掙脫他的懷抱。


「哦?禮物是什麼?」傑諾斯一把將埼玉抱起,無視埼玉的嚷嚷。


「這個......」埼玉一時語塞。


「果然呢!」傑諾斯語氣了然,抱著埼玉走進臥室。


雖然黑暗對於擁有夜視能力的傑諾斯來說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埼玉卻只能感覺到傑諾斯好像把自己放在一個軟軟的地方,但是身體上方的壓迫感只增不減。


「和KING玩了一小時的遊戲後,約定以後要去他家,然後和吹雪一起逛街,接受她送的圍巾,之後又和無證騎士一起到處分送禮物,結束後到餐館吃了晚餐,兩個人一起聊了Z市最近的災難情報,生活上的小故事等等,最後才回家。」傑諾斯面無表情的報出埼玉所有的行蹤,兩手撫上埼玉的臉龐,輕輕在他的耳邊吹著氣。


「應該沒有漏掉的部分吧!老師,我對自己的觀察力多少還是有點自信......」


「這根本不是那個問題啊!你跟蹤了我一下午?!」埼玉這才驚覺事情大大的不妙,傑諾斯不會是跟蹤狂吧?之前根本沒看出來啊!


「既然老師忘了實現對我的承諾,那就用別的東西代替,可以吧?」


「等......?!傑諾斯你在做什麼?快停下......唔!」


傑諾斯的手掌熱度高的嚇人,觸感上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膚質很細膩的皮膚,手指活動和印象中的笨重機械也不同,意外的十分靈巧。


但是埼玉完全不想在這種情況下知道這件事。


「嗯......啊…...不…...不要再......嗯......」


傑諾斯握著埼玉的男根慢慢滑動,淺淺的在根部搓揉,又順著逐漸挺直的形狀套弄著。


「舒服嗎?老師。」


「才不…....啊哈…...停下來......」


看到埼玉輕易因為被自己輕易挑起慾望而泛紅的雙頰,努力忍著不發出聲音卻忍不住的可愛模樣,傑諾斯吻上埼玉,伸出舌描繪著埼玉的唇形,吸允著,試圖撬開緊咬著的牙關,手上的動作加快速度,分出一手,三兩下將兩人的衣服全部扯開。


肌膚相貼的奇妙觸感讓埼玉不自禁地顫抖,用力掙扎起來,雙手抓住傑諾斯的頭髮往後拉開,被吻到紅種的雙唇好不容易有了喘息的機會。


「你這個混蛋.....唔嗯嗯!!!」


逮到他鬆口的瞬間,傑諾斯不客氣的按住埼玉的後腦,舌頭長驅直入,掃過口腔內的每一處,纏著埼玉回應。


黑暗剝奪了視覺,使得身體的敏感度提高不少,身下的快感持續累積,埼玉的意識逐漸被抽離,只能被動地隨著傑諾斯的動作發出斷斷續續的喘息。


許久不曾發洩的埼玉在被人如此細緻服務的情況下,沒過多久就繳械投降,白色的濁液幾乎都濺到傑諾斯身上。


「老師積的真多,看起來連自慰都很少啊!」


傑諾斯一路順著臉的輪廓往下親吻埼玉的身體,啃咬著脖頸,滿意地聽見埼玉細碎的呻吟,繼續製造一個又一個的吻痕。


「接下來該換我了。」


傑諾斯試探著將手指探入埼玉的後穴,和預料中的一樣,埼玉的身體在瞬間繃緊,根本進不去。


「老師,放鬆。」


「怎麼可能放鬆得了......呃啊…...」胸前的乳頭被他用手點壓著,奇異的刺激傳遞到身體的神經,淫蕩的叫聲從口中流洩而出,連埼玉自己都難以相信這是他發出的聲音。


「老師的身體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敏感呢。」傑諾斯趁埼玉的注意力被引開時,成功讓一根手指進入埼玉體內,嘗試著彎曲指節,輕輕地搔刮內壁。


「好奇怪......嗯啊…...拿出去......」麻感感從後方傳來,埼玉不適應的輕微扭動著身體。


「忍耐一下就好了。」傑諾斯輕輕的吻著埼玉,每次都抓準時機在往後穴裡送抽進更多手指。


增加到三根後,每一次抽送的動作都會讓埼玉不由自主的發出呻吟,已經發洩過一次的男根又漸漸抬頭。


「不愧是老師,適應得真快。」傑諾斯掰開埼玉的雙腿,仔細看著包裹著手指,被翻帶出的嫩色肉壁,光是想像著將手指替換成自己的東西,就覺得下體已經漲得發疼。


雖然書上說因該還要再多擴張一點再進入才不會傷到對方,但是他已經有點忍不住了。


再一次的手指抽出後,毫無預兆的劇烈疼痛讓埼玉尖叫出來。


「好痛!!!出去.......快點出去!」傑諾斯的男根大小和手指根本不能比,埼玉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被分成兩半一般,眼角不自覺流出疼痛的淚水,連本來很精神的下體都出現軟掉的跡象。


「放鬆一點,不然會更難過。」傑諾斯自己也是滿頭大汗,男根被括約肌緊緊絞著的感覺既快樂又痛苦,慾望叫囂著想更加深入,但是埼玉難過到流淚的樣子又讓他不得不盡最大的努力先忍耐著安撫他放鬆。


傑諾斯低頭舔去埼玉眼角的淚水,漸漸下移,再次親吻著埼玉的身體,雙手四處撩撥著點火。


雖然理智上很想叫傑諾斯離他遠點,但是埼玉本質上來說是正值火氣方剛二十多歲的身體卻很誠實的表現出想要的慾望,痛感在傑諾斯的努力下消失。


發覺埼玉的表情有些許的變化,傑諾斯也不客氣的一口氣挺進到最深處,直接大力抽插起來。


「啊———傑諾斯我很難受…....慢......慢一點......求你.....」埼玉抓著傑諾斯的背,指甲深深的摳進肉裡。


「怎麼可能慢啊…...」傑諾斯喃喃地說,徹底沈浸在慾望的控制下,變化著角度尋找最舒服的姿勢。


「啊嗯......哈......」


「老師......果然是最棒的......」


「你......哈......啊啊——」突然,埼玉的雙腿不由自主的夾緊傑諾斯的腰間,附上一聲短促的高亢呻吟。


「是這裡嗎?」傑諾斯又一次頂到剛才那個位置,再次感覺到埼玉的身體劇烈顫抖,被抱得更緊,肩膀上傳來一絲的痛感,應該是埼玉為了避免自己發出和剛才一樣淫蕩的叫聲所以乾脆死死的咬著傑諾斯不鬆口。


「呵......是這裡啊…...」被埼玉的反應取悅了的傑諾斯低低的笑了聲,抽插的速度愈來愈快,力度也不斷加大,每一下都深深的頂到埼玉最敏感的位置。


「嗚......啊…...」太過激烈的刺激讓埼玉哭了出來,胡亂搖著頭,緊抓著傑諾斯不放,完全挺立的男根在無人撫慰的情況下巍顫顫的流出一點點的液體,隨著傑諾斯起伏的身體動作不時的磨蹭到緊實的小腹。


「要射......我要射了......傑諾斯......求你......」


「再等一下,老師,我們一起......」


最後幾下衝刺,傑諾斯握住埼玉的下體隨意摩挲,兩個人一起達到高潮———


「老師,聖誕節快樂。」


「……嗯,聖誕節快樂,那個......對不起啊,我忘記你的禮物了。」


「沒關係,再來一次就可以了。」


「……誒?!等等,你還要再來一次?我很累了,唔唔......」


————————————————————————————


隔天早上,埼玉在渾身酸痛到連翻身都費力的情況下醒來。


轉頭,雙人床上不見傑諾斯的身影。


「那傢伙......吃抹乾淨後就跑了?」應該不會吧......不對我在難過什麼啊!!


埼玉超想給自己一巴掌。


「什麼吃抹乾淨後就跑了?」穿著圍裙,端著餐盤的傑諾斯推門進來,一本正經的疑惑提問讓埼玉很有吐槽的慾望。


「那個......傑諾斯,你的衣服呢?」


「我有穿圍裙。」


「我不是這個意思......話說,你的身體不是機器嗎?會什麼現在會是普通的皮膚啊?」


「這是博士特地為我開發的人造皮,因為連人體的熱度都能展現,所以據說仿真效果極高。」


「的確是很高......」都高到可以做那種事了......不行,我不要回想,超尷尬啊!


「早餐吃粥可以吧!聽說同性間的性事完畢後吃點流質食物比較好。」


「……誒?」


「昨天因為太興奮所以不小心內射了,不過我已經幫老師清洗過,所以應該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啊?」


「還有,這是結婚證明書,請老師在這裡和這裡簽名。」


「……」


「我會對老師負責的不用擔心!」


「……我不擔心這個。」


窗外風光明媚,埼玉的內心,哀嚎不斷。


番外END



後記


肉的質量......略渣QAQ,不要嫌棄


arrow
arrow

    日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