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食用說明詳見上一章

・再次提醒,私設如山,請將尋找私設當成觀賞樂趣

 

 

 

 

 

 

 

 

「看在安娜的面子上,我可以幫你,是怎麼樣的人?」莫里森問。

 

 

「大約三十歲,頭髮往上梳,染成綠色的造型,不是多正經的一個人,在我印象中很喜歡到處玩,但應該沒有抽菸。」半藏從皮夾中拿出一張照片,光線問題讓照片一時之間顯得模糊不清。

 

 

「讓我看看。」莫里森抽走照片,和D.VA一起端詳。

 

 

和半藏的描述不同,是個笑起來給人感覺很陽光的大男孩,他穿著一套白色西裝,短款,內裡是黑色襯衫,領帶偏細,外面還加了一件同色系的大衣,外套上還加了一圈不知道是什麼動物毛皮以及橘色圍巾,和那一頭淡綠的髮色搭配在一起,怎麼看怎麼讓人感覺胃疼。

 

 

「這傢伙的審美壞掉了吧!我看你就很正常啊。」D.VA毫不猶豫地批評,搶過照片,上下打量著半藏,一路從領帶開始吐槽到顏色,順帶懷疑起島田家的美感教育。

 

 

「咳......,先不管源氏為什麼要這麼搭配,我手上只有這張照片,你們有辦法找到他嗎?私人緣故,可以的話我希望能盡快讓他回本家一趟。」

 

 

「足夠了。」莫里森自信滿滿的微笑,一張五官清晰,背景分明的照片能做到的事情絕對出乎所有人想像的多。

 

 

「期待你的消息,明天我會讓助理把我有空的時間列出來給你。」半藏說,前一句是對莫里森,後一句是對D.VA。

 

 

「你還是要去啊?都那麼努力讓你別去了!」D.VA垮下臉,懊惱喪氣。

 

 

「先說好,到時候要是出了什麼事我可不負責喔。」

 

 

「不會讓你負責,安娜也會去,對吧?」

 

 

「不———」

 

 

看著半藏和D.VA有志一同地懇求眼神,安娜直覺不妙,剛要拒絕,卻看見莫里森飄過來的目光,明晃晃的威脅。

 

 

『你要是不去這事我就不幹!』

 

 

『傑克,你很好!』

 

 

「我可以去,傑克你也去對吧?」安娜雙手環胸,等著好友的答覆。

 

 

「……去,怎麼不去。」莫里森幾乎是咬著牙將這句話說出口。

 

 

「欸?莫里森也去?」這下震驚的人換成D.VA。

 

 

「三天後的早上,我看看能不能在那之前找到一些線索。」不理會D.VA甩賴般扯著自己袖口,慌張蹦跳的行為,莫里森一錘定音。

 

 

 

 

—————————————————我是分隔線

 

 

 

 

婉拒安娜送自己回去的好意,半藏讓飯店幫自己叫了UBER。

 

 

剛推開飯店的旋轉式大門,十二月冬日的冷風吹過街道,帶起了少許的粉塵。

 

 

半藏瞇了瞇眼,從包裡拿出圍巾披上。

 

 

不過是呼口氣的時間,一輛黑色轎車開到他面前,司機搖下車窗和他對了信息後,開門讓他上車。

 

 

「漢尼莫斯街220號,謝謝。」

 

 

半藏將身體靠在柔軟的背椅上,百無聊賴地看著車窗外的風景,街上行走匆匆的人群,混雜著各式各樣的風格,大樓林立間,每一處都染上了純白的厚實布幕,甚至有少部分已經開始為了一個月後的新年做裝飾準備。

 

 

同樣都是冬天,白雪皚皚的模樣還是自家花村更美一些,尤其掛在樹梢那些晶瑩剔透的結晶,雖然不及春天的櫻花那樣攝人心魄,卻有另一番滋味。

 

 

偶然間,半藏的目光掠過了建築間的一條巷子,在大樓的陰影下顯得黯淡無光,估計是通往隔壁大道的捷徑。

 

 

有個穿著西裝的青年從人行道上轉過彎,踏了進去。

 

 

「慢著!停車。」

 

 

「什麼?」司機困惑的看了眼後視鏡。

 

 

「我讓你停車!!」半藏激動的前傾,在司機耳邊大吼。

 

 

開車的男人嚇了跳,連忙將車停到路邊。

 

 

「給我一分鐘。」半藏丟下這句話,往那條巷子跑去。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人!

 

 

「看錯了嗎......」半藏來回在那條巷子走動,兩端出入口的行人來往依舊,哪裡都沒有他預想中的身影。

 

 

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抱歉,以為看到熟人,應該是看錯。」

 

 

回到車上,半藏向司機道歉。

 

 

「沒關係!是你很重要的人嗎?先生。」司機大度的擺手,什麼奇怪的客人和要求他都遇過,臨時停車真的不算什麼。

 

 

重要的人嗎?半藏沉默不語。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日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