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為短篇隨筆,劇情發展隨作者心情(喂

*船擬人有

*此頁為四篇超級短打

*傑克與黑珍珠的場合

*祝食用愉快

——————————————————————————————————————

 

「你憑什麼站在我面前?」

 

面容嬌俏的可愛女孩傲然昂首,她站在傑克面前,打量著這位即將成為她主人的傢伙。

 

身材瘦弱,衣著窮酸,笑著一臉痞裡痞氣……缺點簡直數不勝數。

 

我可是黑珍珠!是大海上航行航行速度最快,火力強大的船隻,憑什麼讓我臣服於這種男人之下?

 

「嗯……這話可真有意思。」傑克搓著下巴,考慮該如何收服眼前的小傢伙。

 

雖然早聽聞這孩子因為出身良好,所以個性極度傲慢,總是對指派下來的船長頤指氣使的。

 

要不是因為脾氣不好,想必貝克特也不可能把黑珍珠讓給自己吧!

 

傑克露出一抹勢在必得的微笑,他彎下身,輕輕牽起黑珍珠的左手,在少女白皙纖細的指尖落下一吻。

 

「無論是逆境或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你,珍惜你,忠實妳,直到永永遠遠。」

 

「我願意為你獻出我的一生,這樣夠嗎?親愛的小淑女。」

 

黑珍珠愣愣的與傑克對視,那雙眼中有著令人移不開眼的狡黠光亮,令人迷醉。

 

她頓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偏過頭去,讓頭髮遮住臉頰上的紅暈。

 

「既、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勉強接受吧,要是反悔的話,我可不會饒過你。」

 

「遵命,我的黑珍珠。」

 

 

 

 

 

 

tbc

 

 

—————————————————————————————————————
 
 
 
 

傑克駕駛著黑珍珠在大海上航行,船速飛快地在海浪上馳騁,船身搖晃的幅度異常之大,彷彿在下一秒就會被洶湧的浪潮吞噬殆盡,船員們不由的將心髒全給提到了嗓子眼。

 

「他們又追來了!!!!!」

 

「該死的英國海軍,就這麼想殺了我們嗎?!」

 

船員低聲咒罵,拿著水桶拼了命的把淹進船艙的海水倒回海中,可惜收效甚微。

 

黑珍珠號已經沒救了,她很快就會沉進大海,成為海底裡的無數木頭殘骸。

 

「傑克,好痛啊,我好痛……」

 

黑珍珠趴在傑克懷中號啕大哭,難以忍受的疼痛侵襲著黑珍珠的理智,也只有在這種絕望的場面下,她才會如同傑克期望的那般,像個孩子一樣的放聲哭鬧。

 

但傑克寧可黑珍珠抿著唇,裝作小大人的姿態,指高氣昂地對他說『這種小事還難不倒我』,也不願看見她的淚水。

 

聽著黑珍珠的哭聲,傑克感覺他的心要疼死了。

 

「黑珍珠,別怕……」

 

小淑女的身體在消散,傑克眼睜睜的看著黑珍珠的形體在他的懷中模糊,一點一點地失去溫度,而他毫無辦法。

 

砲彈的破空聲在耳邊炸開,傑克隱隱知道他們已經在劫難逃。

 

他輕柔地開口——

 

「沒事的,我的小淑女,記得嗎?我說過會永永遠遠的保護你,陪伴你,沒有任何事能讓我倆分開。」

 

傑克緊緊抱住黑珍珠,露出一抹與平常的形象全然不符的,飽含憎恨的冷笑。

 

 

 

 

 

 

tbc

 

 

—————————————————————————————————————
 
 
 

「傑克,這是怎麼回事?」黑珍珠扯了扯身上破舊的粗布衣裳,嫌棄地將過長的衣襬往上拉一點,在腰間打了個漂亮的結,偽裝成短裙模樣。

 

「什麼?你是問哪件事?」傑克掌著舵,漫不經心地吹著口哨。

 

「我是怎麼變成這樣的?」黑珍珠在自己的實體裡頭晃了一圈,整體雖舊,也存在磨損,但是本應被砲彈打壞的地方居然沒有任何一點修補的痕跡,在海底看了數年的傷口也在一夕之間全部消失。

 

就好像,她從來沒有被人打沉過一樣,曾經撕心裂肺的疼痛不過是白日的幻想。

 

「你不是本來就是這副模樣嗎?一位美麗可愛的小淑女,你就是大海上的最閃亮耀眼的珍珠。」傑克眨眨眼,坦然大方的扭曲黑珍珠的語意。

 

「我是怎麼從海底上來的?別跟我說是你自己撈的。」黑珍珠很沒有儀態的翻了個大白眼,一屁股坐在欄杆上,就在傑克視線的正中央。

 

雖然能從暗無天日的海底回到海面上享受陽光微風與自由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但這些恩賜從來都需要極其昂貴的代價才能實現。

 

要是傑克繼續胡扯的話,就把他從甲板上踹下去。

 

黑珍珠認真思考著。

 

「好吧好吧,我是找了別人幫忙,但不是什麼大問題。」傑克乾笑數聲,小心翼翼的端詳黑珍珠的臉色,他斟酌著用詞。

 

「小淑女,我現在是個海盜。」

 

「嗯。」

 

「也許以後都不能給你買新裙子了。」

 

「沒關係。」

 

「你還願意讓我當你的船長嗎?」

 

「傑克,別說廢話。」

 

黑珍珠從欄杆上跳下,在落地的同時,她身上的衣裝已從破落的布塊轉變成輕便的褲裝,看上去英姿颯爽,頗有那麼些豪邁劍客的味道。

 

「那麼,船長,我們的航向是?」黑珍珠打了個響指,將船帆全部打開,順著風,將船速提升至最大值。

 

「這個嘛……。」傑克笑了笑,眼神亮得驚人。

 

「首先去追尋一下傳說中的秘寶吧!」

 

 

 

 

 

 

tbc

 

 

—————————————————————————————————————
 
 

傑克覺得自己在做夢。

 

眼前是一片白沙構成的海洋和湛藍無雲的天,風輕柔地吹撫著海,讓白浪翻騰滾動,一波接著一波連綿不斷,空氣中隱約傳來令人迷醉的芬芳,迷人誘惑。

 

這是海中妖精的低語,是賽蓮最美妙的歌聲,縈繞耳畔,她輕輕往你的耳朵吹氣,舒服的令人顫抖,她們踏進水手的夢中,給予最忠實的信仰者通往天堂的翅膀,引領他們前往極樂的世界。

 

傑克深深舒了口氣,他大張著手腳躺在甲板上,他現在感覺舒服極了,全身上下每個毛孔都在訴說著快樂,就算是大口灌下朗姆都沒這麼舒坦過。

 

「傑克……。」

 

那聲音更加靠近了,傑克發出一聲享受的呻吟,又似品嘗到極品的喟嘆。

 

「傑克,睜開眼看我。」

 

傑克左右為難,一方面他想貪婪地保持美夢,一方面又抵擋不住好奇的驅使。

 

「好吧好吧,就看一眼,就一眼。」傑克深呼吸,緩緩睜眼。

 

她擁有一頭漆黑如夜的長髮,望著自己的雙眼承載著星光,纖長細密的眼睫輕輕顫動,眨眼間光芒流轉,襯的那眼角的紋身更加神秘妖冶,漂亮極了。

 

「嘿,美人你好啊。」傑克不要臉的直接躺進美人懷裡,語氣輕挑。

 

如果他肯將視線稍微往旁邊挪一點點,就會發現美人身上的服飾和腰間配件似乎有那麼點眼熟。

 

「傑克,我是黑珍珠。」美人嘆氣,順著傑克的動作將他擁入自己的懷中。

 

她從傑克的衣服裡挑出小巧的羅盤,將它放入傑克手中,使之緊握。

 

「我就說,小淑女長大後肯定漂亮。」傑克看起來一點也不吃驚,只笑著用另一隻手反握住黑珍珠,十指交扣。

 

「小淑女,你知道嗎,這個羅盤能指向我心裡想去的任何地方。」傑克將羅盤拿在手上,輕輕按開,裡頭的指針不斷旋轉,指不出個明確方向。

 

「但是我不知道能去哪裡。」

 

「噢,傑克。」黑珍珠撫上傑克的臉,在他額上落下繾綣的一吻。

 

「那就讓它永遠指向我,好嗎?」

 

傑克笑了,那不帶雜質的笑容脫去歲月帶來的滄桑,就像多年前意氣風發的年少海盜王,而不需沒日沒夜地絞盡腦汁,思考在大海上無窮無盡逃跑,最後甚至還被最信任的船員們背叛。

 

他漫不經心地挑起黑珍珠帶著濕氣的一綹頭髮,萬分珍重的撫摸。

 

「夢該醒了。」

 

 

 

 

tbc

 

 

—————————————————————————————————————
 
 
 
恩⋯⋯連身為作者的我都覺得這篇的字數真的好偷懶⋯⋯只好一次寫好幾篇來充數了XD
看完整套系列之後,覺得薩傑什麼的真是弱爆了(雖然我覺得這對cp好吃w),傑克對黑珍珠那就是真愛啊!
arrow
arrow

    日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